啦啦啦啦 XD

w0w , 时间过到真的很快 @@ 
很快的 , 就到了10 月 XD

PMR ,放假一个星期 :)
假期里 , 每一天过的时候 , 
睡觉 , 做工 , 上网 。
睡觉 , 做工 , 上网 。
睡觉 , 做工 , 上网 。
每次重复这些动作 真的是闲了 。
无奈/3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期里 , 我有想过把自己变得更好 :)
可惜 , 做不到 /.\
想逼自己努力温习功课 , 可是一拿书出来 , 就想睡觉 /..\
也许我不是读书的料呗 (:

不想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,
想去补习 , 可是又很懒 ! TMD @@
只怪自己太懒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回来 , 昨天梦到 TA @@
而且梦到很 sohai =0=
内容 :X  XD

10月8号 , 大日子 XD
这个大日子 , 花了我的 300块 。
心痛 </3  ;D

9 hai 
不要为了 TA , 不开心嘛 :)
我认识的 9 hai 是很 9 hai 的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