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更新 :D

原本想到要写什么的 , 一开到部落格就忘了 :S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讨厌我就讨厌我啦 ! 不要在我面前做双面人啦。
在我面前扮好人 , 过后就去跟你所谓的 ''好朋友''讲我的坏话 ! 
你知道你很假 ? 

你们一直讲好朋友 , 好朋友 。
真的是有把我当成好朋友 ?
不想待在这个学校 :'( 燕琴又没读 x(
剩我和啊观 .. 。 无奈 /3\
我感觉到我们美观又回到开学后的2 , 3 天 :3

不过也好 , 朋友不多 。只要一个是真心的就好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有的爱情都是假的 ?
所有的友谊也是假的 ?
唯有自己才是真的  ?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月了 , 时间过到真快 =0=
希望放假慢慢过 , 希望明年不用和你们同班 (:

///////\\\\\\\\\\

11月12号, 有条毛磊生日 XD
咱们来倒数12天呗 xD
MANDY x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