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HOLIDAY ♥



 啦啦啦啦 , 疯狂的一天 :)  怎知 ? 生病了 /3\
去了 BM , 在去 TS :D
TEXI 上霹雳吧啦 霹雳吧啦 XD

到了 , La la lam 去买票 xD
玩玩玩 ♥ 
玩到头晕 @@ 不玩了 /..\
原本很 hing 的 , 结果 ? 。

3点 , 不玩了 去Starbucks 
过后 , 做TAXI 回BM 。 :)
BM Just K 去 

看照片啦啦啦啦啦啦 :D
我和我的爱人 :P
 我们终于合照了 XD
我厉害 bor ? 你在唱歌我都可以跟你合照 XD
 我的爱人唱歌 , 好听 ? XD 
经典的 XD
超爱这张 ♥ , 
到自己的 XD

啦啦啦 , 疯疯癫癫的过一天 

 ::  看完了 , 关注我嘛 :D

回到家 ,   喉咙痛 :(
哮喘 有来 :(
原本要去, 小学 .. </3
结果 ? 又泡汤了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