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 , 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。

今天 , 真的是有96早 .. 6点半 , 就给弟弟吵醒了 /.\
过后 , 就 la la lam 去 她 家 。
11点 - 去 jusco (: 

就 , 吃东西 , 买戏票 ..
过后 , 厕所去 
照片带过 .. (x
 









过后 , 看 ;; 辣死你妈 ;;

看完 x(
又厕所去 ;)






寿司 XD
 Shabu-shabu XD


第一次 , 走那么遥远的路 。
第一次 , 自己搭 texi 回 。

[完]

其实 , 我知道很多人很讨厌我 。
也许你们看了 , 我的 blog 。
会觉得 DDLY 。
现在才知道 , 他比我更好 。
现在才知道, 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。
如果真的讨厌我,
真的可以和我绝交。
真的可以不要把我当成你的朋友。
我真的不在意 。
自己一个人, 我习惯了。:)
真心朋友 ? 我不配拥有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