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你 ! :PP

你 , 真的是让我对你很反感 ! 

其实 , 经过上次那件事后 , 我知道 ..

你只是利用我罢了 , 根本不珍惜这段友情 ! 凸

你不珍惜 ? 

没关系 , 朋友 , 我多你一个不多 , 少你一个不少 !

这种朋友 , 不要都算 !

    -------------

你 , 真的是猜不透你要做么 ?

做了一件很反感的事 !!!

给我觉得你很 sohai , 很衰 , 很贱格 , 很桥 !!!

说真的 ,

你要和他一起 , 到底是为了TA 有料 ? 还是真心的喜欢 TA ?

这些是 , 自己知道就好 ..

       ----------

其实 , 我跟你很好的时候  , 是很好 。

反脸时 , 我和你就彼此地讨厌对方 , 彼此地讲对方的坏话 !

这些 ? 是你自己拿来衰的 ! o0o

算了呗 , 你这个朋友我真的是要不起 .

我真的是很后悔认识到你 .

如果回到以前 , 我真的是情愿不要你这个朋友 !

我真的是情愿不要认识到你 !

是 , 无可否认 。

之前我和你的友情真的是很好 ,

可是现在变成了什么样 ?

    -------
以前 , 你不会 LC , 不会因为 TA 有料呃喜欢他 , 

不会为了有人 settle 你 , 喜欢 TA !

现在 ?

变变变 ! 变完了 !

变LC了 , 全部都变完了 ...

更好 ! 让人越来越 dulan 你 

  -------
Stella , 你这个死傻婆 

讲话越来越 9 xiu (:

蛤 ? 蛤 ? 蛤 ? 

解释啦 ! 解释啦 ! 解释啦 ! xD

这些对话 , 我们知道就好 :)

我们有一个共同敌人 , 那个人就是 TA ! xD

   ----- - -- - - -- - 

完 :)

XXX , 彼此都不再是朋友 ! :)

吊臭 ! yeah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