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CO ♥


-去到JUSCO第一件事去买票/.\

-全部戏都是18岁以上 !  凸

-只好看''Transformers''

-过后去医肚子xD

-看到慧晶她们

-大大声喊 ''慧晶 !'' 

-结果很多人看着我 !  鱼 TT

-过后 gai gai 

-照片带过 =)







----------------

-看到 WINNE  

-还看到那个 jipet 均 ! @@

-每次看到我就叫我''KING KONG '' /.\

-时间到 ! xD

-看戏去 

-结果给我看到这个 

KING KONG !

-给颖看到就一直在那里笑 =3=

-进场 

-在戏院里的秘密 

-不讲 ! =X  xD

-看到一半就去厕所解冷! =P

---------

啦啦啦啦啦啦啦

两条傻婆 








---------

-过后去充电xD

-等了足足20分钟@@

-过后觉得去吃'''火锅''

-做bas去   go go go ! xD

-照片带过 xD






-在那里...

-我像小丑将

-一直给你们笑 ! TT

-无奈 /.\

-过再去 pasar malam

-这次是做 Texi xD

-那个Texi佬问我们要去哪里?

-我直接二话不说

-pergi pasar malam ! 

-结果 Texi佬、WINEE、JOIES

-直接在那里笑! =3=

-我说不对咩?

-不是要去pasar malam 乜?o.0

-颖就讲:这个世界上是有很多pasar malam 的 

haiz.....

上车、、、

-10分钟下车 xD

-走走走走走走走走

-结果看到 TA 

-就la la lam  P ! xD

回家去  


[ ♥]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