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咯D;

-啊啦

-明天开学了/.\

-超不想开学的说 T.T

-想转校!

-死废柴又不要去拿纸!

-凸!!

-说:

-开学后

-;)

-想变勤劳、改粗口、

-最最最、重要的是改粗鲁!/.\

-认识我的人都说

-啊姚!你很粗鲁!/.\

-啊啦!

-我要改了啦TT

---skip---

-假期里、、

-每天做工!TMD闲

-闲+累/.\

-昨天和敏他们下金河

-一个字[累]

-假期里

-想了又想

-现在才发觉

-

--现在才知道

-爱上你真的很累!

-每次上线

-总是会按你的

-突然觉得自己很

-几时才能放下你?

-几时才能不想你

-几时才能不想你<//3

-如果当初、

-我们没在一起

-我们的结局是怎样?

-我爱你

-我想你

-放不下你/.\

-知道某?

-经成<//3




我爱他! ♥


''完''